菀筠

欢迎取关,没有产出,在各大墙头各大cp之间反复横跳。

或许单纯把冷战组概括为相爱相杀太肤浅

永远得不到的爱 以恨替爱 高处不胜寒 曾经并肩终究分道扬镳

永恒的孤独

世界的灯塔只能有一个


只有你能理解我,但是,为了我的霸权我只能亲手结束你的生命。要说是否有过爱,更像两位王之间在一切繁华落尽后的依偎取暖?


而米英 看了很多甜哭自己的文章 也有很多虐的很厉害的佳作,比如《时深》

说到米英,很容易就想到独战。

爱你所以必须脱离你,因为必须和你同一高度,不愿始终当你眼中的小孩子。

曾经的日不落与如今唯一的超级大国。

那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呢?对兄长的依恋?不愿被当孩子的倔强与不服气?

而亚瑟呢?弟弟的失去的悲伤?被超越的落寞?不甘?或许被背叛的愤怒?

曾经的我,那么高大,你触不到。

而今的你,立于顶端,我不可及。


一时感想,无耻地占个tag_(:_」∠)_

cp也不是仅仅傻白甜就够的_(:_」∠)_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菀筠 | Powered by LOFTER